imono, lamor2, B&H 360,
 

📢买家见证:这是我小女儿,由于我女儿肤色很白,每当出街时,外人都会误认我是女佣带着别人的女儿,都跟我说马来语或英语问带个孩子多少钱,这令我难过极了。

直到R-II的出现,我决定服用看看真的是否能改善我的苦恼,服用一个月R-II疗程后,有次我久而不见的朋友见到我时,说我皮肤比之前漂亮了许多,脸上有很多血丝根和雀斑都少了许多,气色也也好看许多,比起之前看上去年轻多了!^^

除此之外,其实我本身也觉得皮肤光滑,均匀及白了。为了见证服用R-II后的效果,我跟我的女儿决定穿回同样的衣服,选择同样的时间,跟同样的地点,排个之前,及之后的照片。

现在我跟我的女儿肤色也比较相近了,出去时别人不再问我这到底是帮谁带的女儿,因为一看就知道我们是母女俩嘛!!真的感让我遇到R-II这么好的产品,而且还会继续服用当作保健!! ^^

Full-time hotline 全职专业热线:

012-4219239 wechat: liz_heng

019-4225511 wechat: William-lee9

Buy online: www.findwo.com

(24hour接单 / 24hrs accept order)




Leave a Reply.


imono, lamor2, B&H 360,